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山西省委省政府致信祝贺苏翊鸣冬奥勇夺金牌

2022年02月15日21:0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山西省委、省政府向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出贺信,祝贺山西省运动员苏翊鸣为我国夺得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大跳台项目金牌。

贺信全文如下:

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我省运动员苏翊鸣继2月7日冬奥会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项目摘银后,今日又以182.5分成绩勇夺单板滑雪大跳台项目金牌,再次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在此,我们代表3500万山西人民,向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国冰雪队和苏翊鸣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苏翊鸣在冬奥会上的出色表现,实现了个人体育生涯又一次重大突破,也生动诠释了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必将激励山西人民进一步走好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当前,冬奥会赛场角逐正酣,我国冰雪健儿捷报频传。衷心祝愿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接再厉,勇创更加辉煌的战绩!

中共山西省委  山西省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5日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