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山西晋城组织开展“学习强国”主题闹元宵活动

2022年02月16日11:4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居民节日文化生活,由“学习强国”晋城学习平台主办、城区融媒体中心、城区东圣社区等联合举办的“欢度元宵节 喜迎二十大”壬寅年元宵节“学习强国”主题迎春灯谜会热闹开场了,城区东圣社区“学习强国”主题广场上张灯结彩,变成一片灯的世界和欢乐的海洋。

活动刚一开始,灯谜就被现场群众一抢而空,大家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有的默默沉思,有的互相探讨,场面十分热闹。“学习强国”晋城学习平台工作人员指导群众下载“学习强国”APP并现场发放奖品。

“图中玄机得破解(打一运动会简称),你来猜猜谜底是什么?”“我猜对啦!”社区居民陈笑冰先是眉头紧锁,随即兴奋地跳了起来。

据介绍,为精心组织好本次“学习强国”主题闹元宵活动,承办单位专门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精心筛选了党的理论知识作为灯谜内容,包含新思想、党史党建、冬奥知识、地方传统文化等内容,共计200余条灯谜,这也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进社区的一次生动实践,让广大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提高。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步步惊心、心有灵犀、勇往直前、吃汤圆等环节,以丰富多彩、轻松愉悦的形式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营造了良好的邻里互动氛围,让广大群众在基层党员的带动下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理论修养,在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李建军)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