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万柏林区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

2022年03月02日20:5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3月2日电(记者 张婷婷)3月2日,太原市万柏林区与太原科技大学举行深化合作推进省校共建“12大基地”洽谈会。会上,双方签署区校全面合作协议、产教融合项目合作协议。

太原科技大学校长白培康围绕办学情况、教学规模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深化区校合作提供思路,太原科技大学将继续同政企加强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等方面的沟通对接,力争将合作意向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果。

“本次合作签约标志着区校合作迈入新阶段,我们要进一步深入沟通对接、精选合作载体,擦亮科大教育品牌,继续为全方位推动万柏林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洽谈会上,万柏林区委书记杨俊民表示,全区上下要聚焦科大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优势专业重点发力,找准人才引育、项目合作、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切口和支点,常态化开展互动交流,借鉴区校合作成功范式,动态调整合作模式及举措,做好配套服务保障,奋力开创校地企融合共赢发展新局面。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志连表示,今后将继续依托自身平台资源和科研力量,加强点对点洽谈,积极寻求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