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乡村振兴

山西太谷

春风紧 农事忙

2022年04月18日08:2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春风紧 农事忙【3】
春风紧 农事忙【3】

随着轻柔的春风翩翩而至,草木繁盛,鸟鸣啾啾,万物复苏,农人们也开始了一年的劳作。

露天原野上,温室大棚内,旋地、施肥、浇水、搭棚、育苗、喷药等各类农事活动火热上演。

走进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的田间地头,农人们正在抢抓时机,高效推进春耕春播,到处一派繁忙、生机勃勃的春日景象。该区今年继续优化“三大战场”布局,充分发挥晋中国家农高区的辐射带动作用,以有机旱作农业为主题,以农业“特、优”发展为方向,着力打造立足晋中、辐射山西、面向全国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典型样板,努力走出一条以晋中国家农高区为牵引、示范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新路来。(阴娜 刘满应 郭晓云)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