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运城全域旅游“城景通”发车

2022年05月31日08:15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5月28日,运城市2022年度全域旅游“城景通”正式发车。据了解,率先开通的线路包括盐湖中条旅游专线、运城至永济、运城至芮城等3条“城景通”线路,每天各发2班,运行班次根据游客流量、淡旺季进行增减,根据天气、季节、节假日等因素灵活调整发班时间。

全域旅游“城景通”项目,是运城市盘活市域旅游资源、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知名旅游强市、实现全国落地散客游运城的重要工作抓手。今年以来,该市按照“全域游、全景游、全季游”的总体要求,以绿水青山中条文旅经济示范带为牵引,以各县(市、区)文旅特色产业为纽带,通过机场航班、高铁车站、景区客运之间无缝对接,进一步整合景区景点、特色餐饮、星级酒店、文创特产等资源,不断丰富旅游线路,推动文旅资源共享,最终要形成县域互通、城景联动、服务群众、吸引游客的现代旅游服务体系。该市还将根据交通道路、城市驿站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继续进行扩展延伸,从而形成“绿水青山中条文旅经济示范带”旅游交通大环线,最终把“城景通”项目打造成为运城旅游的全新品牌。(记者王荔)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