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吸金95亿元!兴县赴杭招商引智成果丰

2023年05月14日12:0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兴县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条件和最优质的营商环境,确保企业在兴县创造财富、取得发展。”

5月13日,2023年兴县长三角招商引智(杭州)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举办。会上,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长三角“双招双引”联络处揭牌。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95亿元。

据介绍,2023年,兴县确定了突出打好精品杂粮、精深铝镁、红色文旅、生态文明、城乡融合、民生改善“六张牌”,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产业转型、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党的领导六方面重点工作的县域经济发展思路。做大一产,聚焦“特”“优”发展农业产业链;做强二产,聚焦延链集群发展铝镁产业链;做活三产,聚焦农林文旅康养融合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链,全方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希望大家关注兴县、走进兴县、宣传兴县、投资兴县,在特优农业链条化发展、煤电铝材气一体化集群化发展、农林文旅康养融合化发展等方面,与兴县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兴县县委书记乔云向各界人士发出诚挚邀请。

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长三角招商局副局长李亚军介绍,兴县是革命老区、资源富区、发展新区,正处在重要的历史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他呼吁各方紧抓兴县发展机遇,发挥优势、凝聚合力,把好的项目、人才带到兴县,与兴县洽谈合作、共谋未来。

会上,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与绿固新型墙体材料(上海)有限公司、中环御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浙江火山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萌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信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95亿元。

签约代表、绿固新型墙体材料(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宝霖在发言中表示,兴县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企业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信息优势,与兴县携手共进、共谋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会议还邀请了关心和关注兴县发展的行业协会、嘉宾、相关商会和重点行业专家、在长三角地区发展创业的企业精英以及兴县籍优秀企业家,与兴县相关部门进行深度对接交流,共话发展机遇,寻找合作契机。(李峰、王晋锋)

(责编:田小丽、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