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体

活力开跑 第二届中国大同·北岳恒山登山赛举行 

2023年05月14日20:1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初夏时光轻盈而至,正逢北岳恒山青葱好时节。5月14日,来自北京、河北、内蒙、宁夏、浙江以及山西太原、大同、忻州、朔州等地的500余名登山爱好者,齐聚浑源县恒山风景区,2023年第二届中国大同·北岳恒山登山赛举行。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体验组。专业组全程为12.62公里,体验组全程为7.62公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浙江的王国龙以1:04:55的成绩获得男子个人组冠军,太原韩思名和宁夏卢伟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个人赛前三名分别是周慧慧(太原)、赵彩梅(大同)和魏丽娟(忻州)。团体赛一等奖由迪尔翔驰代表队获得。

近年来,浑源县坚持文旅康养发展定位,围绕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探索“体育+旅游”新模式,“全境恒山、全景浑源”发展格局逐步形成,体育旅游优势持续放大,全民健身赛事蓬勃开展。已先后成功举办二青会、国际骑游大赛、全国徒步大会等大型体育赛事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好评,恒山景区已经成为省市重大体育赛事的一张靓丽名片。(安兴旺、张吉、杨钦)

(责编:武笑、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