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中阳县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

2023年05月18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志愿服务项目培育,推进中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规范化、品牌化发展。5月17日,首届中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经过初审的9个志愿服务项目参加大赛。

活动现场,项目路演人员精神振奋、饱含深情,通过PPT逐一讲解项目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大赛金奖项目1个,银奖项目2个,铜奖项目3个,优胜奖项目3个。“蓝天救援 救在身边”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晨希之光 与爱同行”和“讲述红色故事 不忘红色初心”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项目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举办中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中阳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文/史艳平 图/朱宏凯)

(责编:雷昊、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