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倡导健康新生活 方山县举行青年人才健步走活动

2023年05月27日16:1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5月24日,方山县圪洞镇庄上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遇‘健’美丽乡村 汇聚四‘方’英才”青年人才健步走活动在此举行,百名青年徜徉桃溪柳陌,尽享运动快乐,感悟党建文化。

据悉,来自方山县6个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员、选调生、高层次人才、到村工作大学生等人员组成6个队伍,活动沿途设置4个趣味游戏任务点,不追求竞技、不设立名次,整个队伍绵延百米,在山间形成了一道移动的亮丽风景。

两个多小时“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妙趣横生的活动让青年朋友们在轻松的氛围里打破隔阂、充分展示自我、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本次活动是方山县引才、聚才、留才、育才的新举措,旨在增进广大青年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通过健步走活动拓展生活空间,提高生活质量,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澎湃激情,在方山县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奏响青春之歌。

此外,方山县将本次活动主题扩展到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文旅融合、产业发展中,让广大青年人才在活动中尽情展现个人风采,领略乡村发展变化,谋划基层治理新格局。

下一步,方山县将持续用心用情解决广大在方青年的实际困难,为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提供保障,确保让各类人才干事有舞台、创业有机会、发展有空间,努力实现青年人才与“四宜”方山建设同频共振、共同生长。(肖继旺、郭雅诗)

(责编:段思齐、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