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科技

18部作品获奖 山西大同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学子创佳绩

2023年05月27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5月25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山西省级赛评选结果揭晓,山西大同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投送的18部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7项被推送至国赛。

本次设计大赛主题为“中医药”,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等11个大类。该院上报的作品主要涉及数字短片、计算机基础与应用类课程、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移动应用开发(非游戏类)、纪录片、平面设计、中,小学数学或自然科学课程、动态信息影像(MG动画)8个类型。作品由新传学院5个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与学生共同完成创意策划、分镜头脚本撰写、拍摄、后期制作等环节,并在团队成员不断的头脑风暴中提升作品的艺术水平,通过镜头语言表达丰富的意蕴。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至今已举办16届,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张蕙验)

(责编:段思齐、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