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石楼县:人行天桥架起服务百姓“连心桥”

来源:吕梁日报
2023年05月29日15:26 |
小字号

日前,石楼县城区月亮湾广场、石楼一中、第五小学3座人行天桥主体结构架设完成,这是石楼县2023年确定的5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据介绍,石楼县的这3座天桥都位于人流、车流密集的县城交通主干道上,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县域重点区域交通压力。“施工过程中,为保障安全,降低对市民的影响,我们采取全封闭施工作业。”石楼县交警大队辅警李建亮一边维持交通秩序一边说,“有了人行天桥,车好走,人也好走,极大地降低了交通安全隐患,也减少了我们执勤期间的工作强度。”

为保证人行天桥尽快投入使用,石楼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交通执法大队、电力公司等部门各司其职,全力以赴为施工方提供服务。所有参建者们加班加点赶工期、保质量,确保5月底3座天桥主体工程完成,6月份交付使用。

“家门口处于十字交叉路口,附近有学校、医院、商超,人流量、车流量大,每天上下学时间都会发生交通拥堵,出行很不方便。现在有了人行天桥,这个‘症状’肯定能得到缓解。”县人民医院果蔬摊的老板刘云飞高兴地说。(许文悦)

(责编:雷昊、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