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国际国内

2023数博会“人工智能与产业元宇宙”论坛举行

新一代数字化智慧媒体播控平台发布

2023年05月29日08: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贵阳5月28日电  (记者汪志球)27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数博会“人工智能与产业元宇宙”论坛在贵州贵阳举行。作为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专业论坛之一,本届论坛以“数字新世界·智能大未来”为主题,国内外政府部门代表、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等与会嘉宾深入交流,共谋人工智能与产业元宇宙高质量发展。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崔士鑫,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联合国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院创始人、执行主任凯瑟·纳瓦布,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和文化参赞李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王建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王玉祥等国内外嘉宾共300余人出席论坛。

  与会嘉宾认为,作为数字技术的重要成果,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把握好这一发展机遇,处理好人工智能提出的新课题,需要坚持共推发展、共护安全、共享成果。论坛还发布了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自主可控的数字化智慧媒体播控平台。

  《 人民日报 》( 2023年05月29日 07 版)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