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国际国内

全民阅读标准建设工程启动会在京举行

2023年05月31日09: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  全民阅读标准建设工程启动会30日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视频致辞。

  朱永新指出,在国家层面建设科学系统的全民阅读标准,对激发更多人的阅读兴趣、培养好的阅读习惯、提升阅读素养,进而深化全民阅读活动,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意义重大。要致力于建设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的全民阅读标准,编纂以人为本、面向全体国民的全民阅读文库,开发科学、简明、实用的全民阅读智慧测评系统,让更多的人爱上阅读,让书香浸润社会,建设书香中国。

  教育部负责同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文化和旅游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工程顾问、咨询专家、参与单位代表、工作专班成员等参会。

  《 人民日报 》( 2023年05月31日 06 版)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