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山西:军地双拥 共迎“六一”

2023年06月02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6月2日电(记者张婷婷)6月1日,记者从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该厅联合驻晋某部走进太原市小店区九一小学南中环校区,举办了“红耀童年 筑梦成长”军地双拥共建庆“六一”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纷纷踊跃登台、展示才艺,架子鼓表演、唢呐独奏、诗朗诵、手风琴表演、小提琴独奏……孩子们充满朝气、洋溢自信的表演,赢得全场阵阵喝彩、热烈掌声。

活动中,山西籍退役老兵还带来了队列动作展示,挺拔的身姿、标准的动作、铿锵的步伐、昂扬的气宇,让孩子们热血沸腾,度过了一个难忘有意义的儿童节。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军地携手、双拥共建的深情所在,见证着军地军民的鱼水情深,旨在加强军地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培树“红心向党、不负韶华”的品德,种下“爱党报国、爱民拥军”的火种。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