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长三角”精细化工科技产业园落地原平

2023年06月02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5月31日,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原平区年产50万吨生物基复合材料及其下游延伸产品项目暨“长三角”精细化工科技产业园项目在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奠基。

据悉,该产业园计划投资39亿元,占地约1350亩,将为原平市周边带动就业岗位2000个以上。

本次开工是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及时跟进项目落地的重大举措,项目落地将为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要做强主导产业,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做精做优特色产品,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忻州市委书记朱晓东表示,加快融入和服务太忻经济区建设,要协同推动区域内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一体化发展,在区域内率先走出一条“产业为本、生态优先、创新驱动、互联互通”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罗洪泉)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