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强化金融支持举措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2023年12月12日16:1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收到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赠送的锦旗,感谢该行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作为该行成立以来首家合作的民营企业,2019年至今,华翔集团已累计获得该行提供的超4亿元金融支持,助力企业提升和巩固在制造业领域的技术优势。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主动问需、精准对接,积极延伸民营企业客户服务半径,通过信贷、供应链金融、银保企合作等模式,针对民营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采取差异化支持措施,目前累计投放民营企业贷款近15亿元。特别是今年,进出口银行出台了《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提升分行对民营企业客户的服务能力提供了政策支持。

下一步,该行将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25条”要求,用好用足政策和产品,不断优化服务,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把支持培育民营企业新动能、新优势,利用好“两个市场”和“两种资源”作为稳外贸、促发展的重要抓手,为支持民营经济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助力山西省加快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贡献力量。(刘远超、王辉)

(责编:麻潞、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