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接续奋斗谱新篇  山西省农商银行2024年度工作会召开

2024年01月13日21:4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月12日,山西省农商银行2024年度工作会召开,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全面部署2024年经营管理各项工作。

2023年,山西省农商银行资产规模稳步提升,存款份额持续扩大,各项贷款精准投放,质量效益稳中有升,监管指标不断改善,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持续加固。

山西农商联合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亚结合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和山西农信实际,对全系统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不”的总体要求。即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定信念信心不动摇;坚守主责主业不跑偏,持续调整结构不跑偏,纵深推进改革不跑偏,优化考核引导不跑偏;不在时间上内耗、不在精力上内耗、不在财力上内耗;保持“战时”状态不松懈,强化监督管理不松懈,守牢“两条底线”不松懈,紧抓安全稳定不松懈,狠抓工作落实不松懈。

2024年,山西省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化体制改革,突围高风险机构化险,破局风险资产处置;聚焦目标、聚焦服务、聚焦质量,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顺利实现“全年红”打下扎实基础。同时,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竭力营造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扭住关键,建强队伍,努力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水平。(李明辉、李亚森)

(责编:麻潞、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