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山西启动“3·12”植树节系列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13日08:49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3月12日,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山西”为主题的“3·12”植树节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市南宫广场举行。

活动倡导全社会通过“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植树码”等新平台积极参与国土绿化,进一步拓展公众义务植树尽责方式,让三晋大地焕发出更加靓丽的容颜。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知识问答、装备展示、森林消防应急演练等形式,向公众普及义务植树8大类32种尽责形式、有害生物防治、古树名木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双碳”目标等知识,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社会氛围。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纪念品5000余份,现场解答30余个国土绿化相关问题。启动仪式后,许多市民还在现场扫描“植树码”,预约“云”上植树,参与义务植树捐资尽责。(记者张丽媛 实习生贾航懿)

(责编:武笑、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