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太原:分類開展線上教學

2020年02月10日07: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太原2月9日電  (記者付明麗)記者從太原市教育局獲悉:因目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全市各中小學不向學生發放紙質課本,統一使用電子課本。此外,太原市教育局針對不同年級、不同情況的學生、家庭,制定了不同的線上教學方案。

  針對年齡較小的一到三年級小學生無法獨立完成網絡學習的實際情況,太原市各學校選取更為豐富多彩的內容,採取不限於在線直播教學的靈活多樣方式安排小學一至三年級學生的學習、體育鍛煉和閱讀、家務等活動,教師擇時在線予以指導。

  針對“雙師雙職工”、多子女、貧困、偏遠、外地無法返回、信息技術能力薄弱的家庭、教師,太原市各學校從設備、條件和技術給予指導和幫助,實現不同情況的家庭、學生和教師都能有效參與在線教育。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0日 13 版)
(責編:喬慧、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