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山西 復工復產保煤炭電力供應

2020年02月14日07: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太原2月13日電  (記者周亞軍)武鋼集團、鄂鋼公司擔負著武漢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和鄂州相關醫院建設的物資保障任務,由於短期內建設任務密集,請求山西焦煤集團在計劃外增援。焦煤集團立刻行動,克服井下地質構造和環境紅色預警等因素制約,全力組織調配資源,不僅保障了正常供應,更滿足了計劃外需求。截至2月10日,焦煤集團36座礦井復工復產,1月份向全國各地發運煤炭700萬噸。

  疫情發生以來,山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有序組織企業復工復產,保証能源供應。為保電力供應,山西省所有備用變壓器全部投入運行,所有廠站嚴格按電壓曲線運行。

  此外,山西省國資委還出台12條措施,在業績考核、薪酬管理和科技投入等方面進行激勵,鼓勵省屬企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發揮帶頭表率作用。比如,在防疫期間減收、免收中小企業房租的,減免租金(剔除政府補貼)視同實現利潤,在經營業績考核和工資總額核定中予以考慮等。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4日 07 版)
(責編:喬慧、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