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約400名滯留越南的中國公民乘機回國

2020年02月16日07: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河內2月15日電 (記者劉剛)當地時間15日,經我駐越南大使館積極同越方協商溝通,越南航空公司安排胡志明市—廣州、峴港—河內—廣州、芽庄—成都3個航班,協助約400名中國公民回國。

  我駐越使領館派專人提前趕赴河內、峴港、芽庄和胡志明市機場,協助中國公民快速辦理出境、檢疫、登機等手續,並送去防護用品和食品,確保同胞安全順利回國。

  中國駐越南大使熊波在河內內排機場表示,黨和政府十分關心受疫情影響滯留海外同胞們面臨的困難,幫助大家排憂解難是駐外使領館的基本職責和當前優先工作。當前,全國人民正萬眾一心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全力抗擊疫情,希望大家回國后積極配合各地政府的指導,做好自身防護,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自己的力量。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6日 03 版)
(責編:喬慧、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