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體育

國際乒聯公布3月男、女單打世界排名

許昕、陳夢繼續領跑

2020年03月05日07: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3月4日電   國際乒聯公布了3月世界排名,中國隊選手許昕和陳夢繼續分列男、女單打頭名。

  男單世界前十變化不大,許昕自去年7月以來第七次佔據榜首。目前許昕的排名積分比位列第二的隊友樊振東高出345分,另兩名國乒隊員馬龍和林高遠分列第三和第四。日本隊選手張本智和繼續位居第五,中國台北隊小將林昀儒、巴西隊選手卡爾德拉諾、瑞典隊選手法爾克和國乒隊員梁靖崑排在第六到第九位。男單世界前十的唯一變化來自德國隊老將波爾,他取代同胞奧恰洛夫升至第十,后者降至第十一。

  女單排名情況類似,陳夢自去年6月以來一直佔據頭名,她身后是隊友孫穎莎和日本隊選手伊藤美誠。國乒隊員王曼昱、劉詩雯、丁寧和朱雨玲排名第四至第七位。中國台北隊選手鄭怡靜上升兩位來到第八,新加坡隊選手馮天薇和日本隊選手石川佳純並列第九。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05日 15 版)
(責編:喬慧、常慧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