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原創舞蹈詩劇《天下大同》將演出

2021年03月26日07:5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太原3月25日電  (記者鄭洋洋)山西省重點打造的原創舞蹈詩劇《天下大同》,將於3月29日晚在山西大劇院首演。該劇深入挖掘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一帶一路”建設的深厚歷史底蘊,謳歌中國共產黨為世界謀大同的宏大情懷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美好願景。

  《天下大同》由《西陰之花》《追夢駝鈴》《絲畫平城》《協和萬邦》《萬裡茶道》《匯通天下》《永恆絲路》等7個篇章組成,在故事情節和藝術特色上充滿地域風情。創排過程中,主創團隊創新藝術理念,選取獨特視角,力求做到在舞美上有創新、在音樂上有特色、在視覺上有突破、在編排上有亮點,給觀眾帶來深層思考和審美體驗。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26日 11 版)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