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體育

足球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

中國隊4場比賽均在蘇州進行

2021年04月02日07: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4月1日電  (記者陳晨曦)亞足聯4月1日發布了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40強賽剩余比賽的日期。處於A組的中國隊還有4場比賽,分別在5月30日、6月3日、9日和15日舉行。

  中國隊將於5月30日迎戰關島隊,6月3日對陣馬爾代夫隊,6月9日對陣菲律賓隊,6月15日迎戰敘利亞隊。這4場比賽都將在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目前,中國隊排在A組第二。40強賽中8個小組頭名和4個最好成績的小組第二名共12支球隊將晉級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

  亞足聯此前宣布了40強賽剩余比賽的集中比賽地點,中國、科威特、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爾、日本、阿聯酋、韓國承辦各自球隊所在小組的比賽。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02日 15 版)
(責編:喬慧、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