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專題報道>>呂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中陽>>中陽新聞

中陽縣政協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測試

2021年07月08日15:3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陽縣政協機關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測試,旨在加深黨員干部對黨的歷史的認識和理解,推動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形成以測促學、真學真用的濃厚氛圍。

此次測試採用閉卷形式進行,試題內容涵蓋了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人民政協史等黨史相關知識點,具有較強的教育性和實效性。測試現場井然有序,大家積極參與、態度端正,展現了中陽縣政協機關干部嚴明的工作紀律和良好的精神風貌。

通過測試,政協機關黨員對個人學習的效果進行了檢驗,對已經掌握的黨史知識點進行了重溫和復習,對尚未熟練掌握的知識及時進行了查缺補漏,達到了以測促學、以考驗學、以學促知、以學促行的目的。進一步掀起了系統學習黨史的熱潮,營造了濃厚的學習氛圍,有效地激發了政協機關全體黨員干部積極性,為后續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筑牢了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測試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要以這次黨史知識專題測試為契機,持續深入學習黨史,從中汲取偉大的精神力量,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以黨的理論武裝頭腦,努力為群眾辦實事,推動政協工作高質量發展。(朱宏凱)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