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專題報道>>呂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興縣>>新聞

興縣召開優化營商環境對標一流推進會

2021年07月09日19:3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7月9日,興縣縣委副書記、縣長梁文壯主持召開該縣優化營商環境對標一流推進會。縣委常委、副縣長劉飛、劉慧,副縣長李茂,縣人民法院院長高秀忠及縣直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劉慧傳達了全市營商環境對標一流調度會議精神,縣人民法院、行政審批局、市場監管局、發改局、能源局、電力公司等部門圍繞承擔的評價任務、目前差距和近期對標提升工作,逐一匯報了當前各項指標的完成進度和未完成事項的解決方案。隨后,各分管縣級領導作了工作匯報和安排部署。

梁文壯在會上聽取匯報,並明確了各部門整改推進目標的時間節點和具體措施。梁文壯指出,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態度找原委,對標一流找差距,進一步增強創優營商環境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牽頭部門要加強與配合部門的協調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為全方位推進全縣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保障。(康東、白慧)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