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專題報道>>呂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興縣>>新聞

興縣召開2021年廉政工作會議

2021年07月15日15:4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7月14日,興縣召開2021年廉政工作會議。興縣縣委副書記、政府縣長梁文壯出席會議並講話。

據悉,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也是建黨100周年,政府系統要認真貫徹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國務院第四次廉政工作會議及省、市廉政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激發正能量,全縣上下凝心聚力,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干事創業環境。

會議要求,要認清形勢提高站位,充分認識廉政建設的重要性。抓實扛牢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扎實推進減稅降費政策落實落地,嚴肅紀律狠抓政風建設﹔要突出重點抓住關鍵,推動政府廉政建設取得新成效。切實抓好資金監管,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持續激發市場活力,加強重點領域監管,強化廉政風險防范,加快法治政府建設﹔要強化責任嚴肅執紀,確保廉政建設任務落到實處。堅持政治引領,履行主體責任,推進政風轉變,嚴守廉政紀律,強化執紀問責。

政府各部門要堅決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持之以恆整肅“四風”頑疾,始終把穩理想信念之舵不動搖,始終嚴守紀律規矩之戒不含糊,始終保持清正廉潔之本不偏離,始終夯實執政用權之基不懈怠。(康東、白慧、裴茜)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