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林武與全國工商聯副主席樊友山一行舉行工作會談

藍佛安出席

2021年07月18日08:04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7月16日,省委書記林武與全國工商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樊友山一行舉行工作會談。省委副書記、省長藍佛安,省領導徐廣國、王一新、盧東亮、李武章出席。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樊友山一行蒞晉出席全國工商聯直屬商會會長聯席會議暨助力山西全方位高質量發展專場招商推介會表示歡迎,感謝全國工商聯長期以來對山西工作特別是民營經濟發展的關心指導,並簡要介紹了我省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習近平總書記三年時間兩次視察山西,親自為我省高質量發展把舵領航、指引方向,勉勵我們在轉型發展上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來。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以昂揚狀態、奮進姿態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我們牢記領袖囑托,始終堅持轉型發展方向,充分發揮開發區主戰場作用,大力推行“承諾制+標准地+全代辦”改革,強化政策“硬支撐”,優化投資“軟環境”,多措並舉培育市場主體,不斷增強發展活力。山西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的過程,必然是民營經濟大發展的過程。山西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民營經濟統戰工作重要指示,切實關心民營經濟的健康發展和民營企業家的健康成長,全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持續構建“親”“清”政商關系,為廣大民營企業家在晉投資興業創造良好條件。希望全國工商聯進一步加強對山西工作的支持幫助,為我省非公有制經濟發展出謀劃策,為更多企業走進山西牽線搭橋。也希望在座的廣大民營企業家深入了解山西、投資山西、深耕山西,在加快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中實現合作共贏。

樊友山高度評價省委、省政府對民營經濟發展的重視和對全國工商聯工作的支持,充分贊譽山西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的積極成效。他說,全國工商聯將始終關注和支持山西發展,充分發揮自身作用,鼓勵廣大商會和企業家在晉投資興業,指導民營企業在山西加快發展,共同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為助力山西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7月16日至17日,全國工商聯直屬商會會長聯席會議暨助力山西全方位高質量發展專場招商推介會在太原舉行,約100名知名企業家參加。(記者楊文俊)

(責編:麻潞、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