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興縣:全力做好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

2021年07月19日17:5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7月19日,興縣召開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推進會議,會議宣讀了《關於成立興縣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領導小組及辦公室的通知》,解讀了《興縣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方案》,安排了換屆維穩工作。

縣委書記劉世慶指出,這次村(社區)“兩委”換屆,是村(社區)“兩委”任期3年改5年的首次換屆。做好這次換屆工作,是踐行“兩個維護”、落實中央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的內在要求,是推進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舉措。全縣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從大局出發,充分認識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的重大意義,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堅定不移、全力以赴抓好各項工作落實。

劉世慶強調,要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確保換屆方向正確﹔要嚴格選人標准,從年齡、學歷、能力等多方面綜合考慮、科學搭配,真正選出能帶領人民群眾共同致富的干部﹔要嚴肅換屆紀律,嚴格按照選舉程序,對干擾、破壞選舉等違法現象絕不手軟﹔要加強選舉輿論的監測,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輿論氛圍。(劉虎、陳龍)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