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老太原人看過來!鐘樓街發出征集令

2021年07月27日18:0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今日,太原市迎澤區現面向廣大市民及所有曾與鐘樓街有過“一面之緣”的朋友、群體,征集相關鐘樓街的圖片、文字、視頻等資料。

在每一個太原人心中,都有一個不一樣的鐘樓街。它承載著幾代人的童年記憶和歡樂,它凝聚著一百多年的太原商業史,它點亮了太原市民五彩繽紛的消費世界……新的鐘樓街開放在即,它是否可以和你的記憶重疊?翻開你塵封的相冊,回憶那曾經的故事。請把你影像裡的鐘樓街和你的故事告訴我們,讓我們一起分享,一起期盼,一起回味。

現面向廣大市民征集的圖片、視頻或文字資料,包括但不限於:1.近代以來,鐘樓街及周邊區域的街景、建筑物、人物、事件的圖文資料﹔2.近代以來,個人或團體在鐘樓街及周邊區域,生活、消費或工作場景、事件的圖文資料﹔3.近代以來,記錄反映鐘樓街商戶、單位、個體戶、手藝人等情況的圖文資料﹔4.新中國成立至今,鐘樓街及周邊區域事件的圖文、視頻資料。

資料形式:照片(需附年代、時間、地點等說明),文字(書信、口述、撰述、單位檔案等),視頻。

征集時間:即日起至9月10日(盡早為盼)

聯系方式:張女士 18536831960

郵箱:24826851@qq.com

溫馨提醒:

此次征集圖片、文字、視頻資料不必保留或征集原件,可先提供翻拍照片,如採用,迎澤區融媒體中心會以最特別的方式將其呈現。來郵件者請留下您的聯系方式。(蘭杰)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