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旅游

“靈石號”搭乘“中國速度”駛向全國

2021年07月29日15:0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7月29日電(張婷婷)今天上午,“靈石號”高鐵專列2021冠名啟動儀式在太原南站舉行,這張集中展示靈石靈動山水和古風遺韻的流動名片,承載著靈石人民的殷殷熱情,向全國各地廣大游客發出盛情邀約。

上午8:33分,“靈石號”高鐵冠名專列從站台駛離,搭載著上千游客駛向北京,廣迎八方來客。據介紹,“靈石號”高鐵冠名專列每日運行4個車次,該專列自太原南站始發,途經山西、河北,到達北京,專列運營期間將持續深度覆蓋以北京為中心的京津冀地區,同時借助高鐵的串聯通達作用,輻射至全國。

走進“靈石號”高鐵冠名專列,矩陣排列的頭枕巾媒體、行李架貼媒體、車門貼媒體彰顯了靈石靈動的品牌形象,桌貼和框架海報重點展示出王家大院、石膏山、紅崖峽谷、王家庄園、靜升古鎮、資壽寺、靜升文廟、介林、韓信墓、董家嶺古村、夏門古堡、金山森林休閑度假區、崇寧堡溫泉度假酒店、宏源國際飯店等特色文化景點﹔廣播和LED字幕從聽覺和視覺兩個角度,動態加深乘客對靈石文旅品牌的印象……高鐵列車多樣的全媒體形式,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了“靈石靈動”的獨特魅力。

近年來,靈石縣不斷提升公共文化基礎設施建設水平,全面繁榮群眾文化活動,扎實推進全域旅游建設,培育壯大特色旅游品牌,縣域文化軟實力明顯提升,全域旅游蓬勃發展,文旅融合達到新高度,大文化大旅游新格局初步構建。“靈石號”高鐵冠名專列高效聯動高鐵出行場景與“靈石靈動”風採展示,是靈石縣全方位推進文旅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