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圖片新聞

拳拳敬老心   共筑雙擁情

2021年07月29日21:4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拳拳敬老心   共筑雙擁情
拳拳敬老心   共筑雙擁情

人民網太原7月29日電(董童、張文波)為迎接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4周年,進一步弘揚“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優良傳統,在“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7月29日,由太原市小店區直機關工委、小店區文化和旅游局組織的文藝分隊走進山西省軍區太原第八干休所,為這裡的離休老干部、老阿姨帶來一場以“軍民魚水情,共筑強軍夢”為主題的文藝演出。

整場演出主題鮮明,涵蓋舞蹈、歌曲、朗誦等形式,弘揚軍愛民、民擁軍的光榮傳統。演出現場歡聲笑語不斷,氣氛溫馨熱烈,不時傳來陣陣掌聲。據介紹,此次演出的演員都是由非專業的文藝愛好者組成,大家用自編自導的節目,表達對老干部和干休所官兵的崇敬之情。

“老干部們為黨的事業奉獻青春,做出了卓越貢獻,我們不但要照顧好他們的生活,更要滿足他們的精神需求,讓大家老有所樂。”山西省軍區太原第八干休所所長雷傳強表示。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