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專題報道>>呂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興縣>>新聞

辦好群眾“健康實事” 興縣開展診療活動

2021年08月03日07:2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為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不斷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實踐活動,用心用情用力辦好群眾“健康實事”,7月31日上午,興縣人民醫院開展大型診療活動。

本次活動是繼6月28日山西省人民醫院托管興縣人民醫院后的首次幫扶指導診療活動。托管后的興縣人民醫院接受山西省人民醫院的一體化管理,省人民醫院通過派駐院長管理、專家下沉幫扶、教授定期坐診、舉辦大型義診等多種形式,共享山西省人民醫院醫療、教學、科研、管理等優質資源。來自山西省人民醫院中醫科、骨科、普外科、婦產科、兒科、神經內科等9個學科的專家們,為前來咨詢的患者耐心細致地講解各類常見病、多發病的預防保健措施,對合理用藥、術后康復等提出科學建議,聚焦腫瘤等重大疾病篩查,把優質醫療資源送到基層群眾身邊。據統計,本次活動共接診患者300余人次,帶教查房30余人次,開展婦科腹腔鏡微創手術4例。

山西省人民醫院多學科專家將定期每周六在興縣人民醫院坐診,並實地開展臨床指導與教學,把大醫院“開”到家門口,切實滿足興縣人民群眾對高品質醫療服務的需求。(李峰 劉虎 利民)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