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輔警稱“罰一次保兩個月”,山西介休警方通報

2021年08月04日13:4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8月4日電(焦搏文、董童)針對網上流傳的山西介休“交警趕‘任務’罰一次保兩個月”視頻,8月3日,介休市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稱,已對介休市公安局交警大隊綿山中隊負責人郭某給予黨內警告處分,執勤人員燕某給予政務記過處分。4日,介休市公安局交警系統開展交警執法專項整治行動,規范交警執法行為,提升交警執法規范化水平。

通報稱,8月2日,一網民在網上發布視頻,反映介休交警不規范執法,引發網民關注。

視頻顯示,輔警對一涉嫌違法的大型貨車執法時稱“我的臉好認吧,過來認一下我,我保証你兩個月碰到這個車沒有罰款,我們也是完成任務。”

針對該情況,介休市公安局高度重視,立即組織督察、法制、交警等部門聯合展開調查。

經查:2021年7月23日23時40分許,介休市公安局交警大隊綿山中隊負責人郭某帶領執勤人員燕某對一涉嫌違法的大型貨車執法時,存在執法不規范問題。

目前,介休市公安局已對郭某給予黨內警告處分,對燕某給予政務記過處分,事件仍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介休公安微信公眾號截圖。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