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專題報道>>呂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興縣>>新聞

興縣打響創衛“攻堅戰”

2021年08月05日14:4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為了更好地將創衛工作引向深入,如期高質量完成創衛任務。8月4日下午,興縣各責任單位積極到責任片區開展清掃和宣傳活動,以實際行動參與該縣創衛工作。

來自縣委宣傳部、縣融媒體中心、縣交通局等責任單位的100多名干部職工自帶掃把、鐵鏟、簸箕等工具,認真清掃責任區的垃圾、樹葉雜物、果皮紙屑,清除沿途道路的“牛皮蘚”小廣告,及時處理亂堆亂放、亂停亂擺,集中整治陳舊性積存垃圾、衛生死角。雖然天氣炎熱,但大家熱情高漲,不怕臟、不怕累,理雜物、撿垃圾,為創衛工作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集中清理,相關責任區衛生環境得到了很大的改觀,受到了附近居民的肯定贊揚。參與創衛專項行動的干部職工一致表示,要充分發揮機關企事業單位干部職工表率作用,以實際行動投身到“創衛”活動中,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精神共同推動我縣創衛工作再上新台階、取得新成效。

據悉,此次活動開展以來,得到廣大市民全力支持,每周三下午,不少社區居民都積極主動參與到集中衛生清理行動中,紛紛表示要從自身做起,自覺維護好街區環境衛生,以實際行動共同提升環境衛生和整體形象。(康東 裴茜)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