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專題報道>>呂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興縣>>新聞

興縣:公廁改造促創衛 提升品質更便民

2021年08月12日18:0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隨著創衛工作的深入開展,興縣對照標准,補短板、強弱項、抓整改,將公廁改造列入創衛工作重點,加快城區公廁改造步伐,讓廣大群眾“方便”之處更方便。

8月11日,走進東關中學附近的公廁,廁所門、暖氣片、換氣扇都煥然一新,廁所內鏡面玻璃明亮、地面牆體干淨、如廁空間整潔,通風設施良好。

縣城體育場是市民休閑鍛煉較為集中的一個場所,體育場內的公廁,人流量大,使用頻率高,堪稱城區“最忙公廁”。但在現場,人們有序排隊、文明如廁、自覺遵守廁所公約。相關部門表示,將會持續加強公廁精細化管理,不斷美化公廁環境,逐步提升群眾如廁滿意度和舒適度。

下一步,管理部門將不定期對公廁管理情況隨機檢查,重點對公廁管理過程中的設施維護和動態保潔進行督查,扎實推進該縣創衛工作再上新台階。(劉虎)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