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融媒體>>融媒體列表

【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Vlog①】

晉城:項目陪跑員 陪著項目終身跑 

2021年08月18日17:1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項目是第一支撐,開發區是第一陣地,而營商環境,則是第一保障。眼下,山西正打出一套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的改革組合拳,承諾制+標准地+全代辦。這項改革是山西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的重要舉措,也是全省各開發區的一項重要工作。

怎麼才能把好企業、好項目和優秀人才吸引過來?怎麼解決好市場主體滿不滿意的問題?真金白銀的政策、真材實料的平台固然重要,但真心實意的服務也同樣會成為重要的競爭優勢。其實隻有你把企業家當自己人,把企業的事當自己的事,那麼,這些遠道而來的企業家才會把他鄉當故鄉,把山西的發展與企業自身的發展看得一樣重要。

在山西晉城探索出項目終身陪跑制度,陪跑員對項目“全生命周期”進行跟蹤服務,全程陪跑,給予企業“管家式”陪伴。“項目陪跑員”的全生命周期貼心服務,為項目落地摁下了“快進鍵”。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