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太原市迎澤區:小區換新顏  群眾樂開顏

2021年08月24日11:4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平整的柏油路上,孩子們騎著自行車玩耍﹔濃蔭下,老人們在涼亭中談天說地﹔院子裡,統一規劃的車位整齊有序……眼下,走入太原市迎澤區老軍營街道新南三社區的省廣電小區,“嶄新”院落處處萌發著生機。在今年的老舊小區改造中,該小區經過整治,設施更加完善,面貌日新月異。

省廣電小區位於新澤巷,建成於上世紀80年代。隨著時間推移,小區年久失修,存在市政配套設施不完善、居住環境較差、安全隱患突出、管理服務滯后等問題。

老軍營街道想群眾所想,急群眾所急,解群眾所難,結合小區實際條件,積極排查修復雨污管網、暖氣、自來水管,整修鋪設路面,規劃停車位,合理布局綠化空間,科學設置充電自行車棚、休閑區等,實現了基礎類、完善類、提升類改造全覆蓋。

“現在院子裡的地面都硬化了,牆面也重新粉刷了,還統一規劃了停車位,整個院子都敞亮了許多。住在這樣的小區裡,真讓人舒心!”居民張阿姨高興地說道。(侯慧琴、王蕾)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