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娛樂時尚

青春勵志教育類電影《山村的燭光》在興縣開機拍攝

2021年08月24日16:1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由興縣籍導演白虎虎執導的青春勵志教育類電影《山村的燭光》在興縣開機拍攝。

電影《山村的燭光》是由真實的故事改編,講述了呂梁籍女大學生畢業后,放棄大城市的優厚工作待遇,主動投身到農村小學任教,因勞累過度,最后身患白血病,學生們為了挽救她的生命,做出了許多努力,是一部感人至深的故事片。該影片主要呈現了在“呂梁精神”的引領下,年輕的教育工作者用青春光芒點亮校園,照亮每一個學生﹔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展現出新時代呂梁青年的奉獻與擔當。

據悉,電影《山村的燭光》全程在該縣取景拍攝,地點包括康寧鎮、120師學校等地。該劇制作完成后將在全國院線、新農村院線、CCTV6、新媒體網絡電視播出。

拍攝期間,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武軍,政府副縣長張超看望慰問了劇組演職人員。(白旭平)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