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融媒體>>融媒體列表

【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Vlog④】

大同:一份告知承諾 企業省了1000萬

2021年08月25日23:2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項目建設有多重要,開發區發展有多重要,“承諾制+標准地+全代辦”改革就有多重要。本著事項就少不就多,服務就多不就少的原則,能合並的合並,能精簡的精簡,能優化的優化,山西不斷在貫通上下功夫,在集成上出實招,打出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的改革組合拳。

為了栽好優化營商環境“梧桐樹”,大同提出打造“承諾大同”品牌,全力推進“承諾制+標准地+全代辦” 改革,幫助企業輕裝前行,確保項目早日開工、早日投產達效。大同瑞湖新能源汽車服務城作為大同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一個實施“全承諾 零審批 拿地即開工”的項目,節省了至少9個月的建設時間,約1000萬的資金,完成了這場加速跑。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