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懷仁經濟技術開發區入選山西首批校友招商引才特色園區

2021年08月30日15:09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山西省商務廳印發了《關於確定山西綜改示范區等30個開發區為校友招商引才特色園區的通知》,確定30個開發區為首批校友招商引才特色園區,懷仁經濟技術開發區入選。

近年來,懷仁經濟技術開發區緊緊圍繞打造陶瓷和醫藥兩個百億級產業集群目標,通過創新合作方式、整合創新資源、集成創新要素、布局創新項目,使校友資源成為招商引資和招才引智的新突破口和生力軍,助力當地高質量轉型發展。

目前,在陶瓷園區,山西蘊宏環境科技公司與北京科技大學終身教授倪文帶隊的工業固廢資源化利用團隊,進行深度合作﹔尊屹、鴻達兩家陶瓷公司建立了面向朔州陶瓷職業技術學院、景德鎮陶瓷大學的陶瓷專業大學生實習實訓基地﹔在醫藥園區,山西華元醫藥集團有限公司全力打造高校學生實習實訓基地和就業創業基地,正在推進與山西衛生健康職業學院開展“共建實習實訓基地”和“檢測中心科技成果轉化基地”簽約活動,與山西醫科大學開展實習實訓教學基地簽約,利用已對接校友資源,推動人才帶動項目,所形成的產業鏈和創業鏈將為當地轉型發展帶來新的活力和動力。(王榮、王曉麗)

(責編:麻潞、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