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銀行暖心服務被點贊

2021年08月31日11:3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認真負責辦實事,熱情貼心為客戶。”8月25日,西山煤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員工將一面紅彤彤的錦旗送到晉商銀行龍城直屬行南寒支行相關負責人手中。這面錦旗飽含了企業對該行高效率配合為300多人農民工辦理工資卡的誠摯謝意。

前不久,西山煤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關於“西山保障房項目”工程,打算在一周內為農民工發放工資。接收到企業需求后,晉商銀行龍城直屬行南寒支行考慮到開卡時間緊,任務重,立即組織相關部門制定發放方案,在不影響企業工期和銀行櫃面業務正常辦理的情況下,積極組織協調兄弟行借回開卡機具,為農民工們順利辦理工資卡提供了保障。

抽調工作人員加班加點、兩台機具同時高效運轉、農民工們臉上的笑容……幾天時間裡,農民工們排隊有序辦理開卡業務的場面,成為該行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在該行領導統籌安排和全體運營人員的努力下,短短5個工作日內,提前為客戶完成了工資卡開卡任務,為農民工按時發放工資提供了保障。

辦卡任務圓滿結束,該企業負責人對晉商銀行高效、貼心的服務連聲稱贊。晉商銀行龍城直屬行南寒支行相關負責人說,“為駐地企業服務好,為農民工兄弟服務好,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和使命!”(趙培淇)

(責編:雷昊、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