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圖片新聞

血庫告急!太原消防160名指戰員獻血6萬毫升

2021年09月10日14:5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隊聯合太原市血液中心舉辦義務獻血活動。
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隊聯合太原市血液中心舉辦義務獻血活動。

血庫告急!太原消防緊急響應!9月9日上午,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隊聯合太原市血液中心舉辦“學史力行辦實事·為民解憂我當先”義務獻血活動,全市消防指戰員踴躍報名,積極參加。160名指戰員成功獻血,累計獻血量達6萬毫升。

大家紛紛表示:無償獻血是每個公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作為新時代消防救援人員,更應該主動參與,能為保障全市醫療臨床用血需求和人民群眾生命安全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倍感光榮和自豪。

期間,太原市血液中心為支隊贈予“學黨史心系百姓、獻熱血為愛護航”牌匾,對太原消防救援隊伍一直以來熱心公益、樂於奉獻、情系百姓的精神品質致以崇高的敬意。(段思齊)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