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專題報道>>呂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興縣>>新聞

興縣友蘭中學成為北京交通大學生源基地

2021年09月10日07:4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9月8日,北京交通大學生源基地揭牌儀式在友蘭中學舉行,標志著興縣友蘭中學正式成為北京交通大學生源基地。

北京交通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友蘭中學作為北京交通大學優質生源基地,是該縣教育工作的進步,是對《呂梁市深化省校合作總體方案》的具體落實。

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劉彥文指出,友蘭中學要抓住此次機遇,緊緊圍繞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深入推進課堂教學改革,努力提升教學水平和質量,為國家和社會培養有理想、有抱負的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棟梁之才,也希望北京交通大學能夠充分發揮在科研、教學、實驗等方面的優勢,為友蘭中學提供更多優質的資源和指導。

友蘭中學負責人表示,友蘭中學能夠成為北京交通大學生源基地,是對興縣教育的充分肯定,對友蘭中學師生的高度信任。這不僅是榮譽,更是責任和動力,友蘭中學全體師生將以此次授牌為新的起點,務實創新、銳意進取,努力打造“友蘭樣本”,全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韓浪 裴茜)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