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專題報道>>呂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興縣>>新聞

山西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揭牌

2021年09月14日22:3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9月13日,山西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揭牌,標志著該縣醫療衛生事業進入了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是深化醫改工作上的一項重大創舉,進一步優化了醫療資源配置,切實提升了醫療救治水平。

縣委書記劉世慶指出,山西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的揭牌,飽含著省衛健委、省人民醫院對老區人民的深情厚誼。他希望,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加快推進技術、設備和人力資源的整合利用,大力提升醫院的技術水平、服務水平和管理水平,力爭成為優質醫療資源下沉的典范﹔院領導班子要輕裝上陣,開拓創新,縣委、縣政府將全力支持、全面保障醫院發展需求﹔各職能部門要積極配合、全力支持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的工作,為醫院各項工作順利開展創造良好的環境﹔醫院干部職工要珍惜這難得的機遇,認真向省人民醫院專家團隊學習醫療醫護技術和先進管理理念,持續提高醫療服務水平,切實滿足人民群眾健康需求,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山西省衛健委二級巡視員劉奎代表省衛健委對山西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揭牌表示熱烈的祝賀。他指出,山西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的揭牌,是山西省人民醫院情系老區、勇擔社會責任的體現,也是落實省委、省政府深化醫改和健康山西建設決策部署的重要舉措。希望興縣以此為契機,充分借助山西省人民醫院先進的制度優勢、資源優勢、人才優勢,切實提高醫療服務水平,努力將山西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打造成優質區域醫院。

山西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負責人表示,“山西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的揭牌,標志著興縣醫療事業在做強、做大的征程上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山西省人民醫院興縣分院將帶著省人民醫院和興縣縣委、縣政府的深切期望,認真研究探索托管模式下的兩院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好省人民醫院的服務品牌、管理模式和醫療技術,本著以人為本、與時俱進、銳意進取的創新精神,堅持一個中心、抓緊兩項建設,實現三個突破。(劉虎 白慧)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