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圖片新聞

追尋英雄足跡 凝聚奮進力量

2021年09月17日09:4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追尋英雄足跡 凝聚奮進力量

緬懷革命先烈 凝聚奮進力量。近日,武警第一機動總隊學員集訓隊走進太原解放紀念館,這裡是當年解放太原的主戰場之一,安放著當年在解放太原攻打東山牛駝寨等四大要塞時英勇犧牲的1898位烈士的遺骨。

在緬懷先烈儀式上,全體官兵鞠躬默哀,為烈士敬獻瞻仰花籃,並庄嚴宣誓。歷史是最好的教科書,在這樣一個庄嚴肅穆的環境中學習、體會、感悟,這對每名新畢業學員來說都是一次很好的黨史、軍史學習教育機會。武警第一機動總隊某部干部學員張志佳感觸頗深,“今天來實地參觀,先輩們浴血奮戰、不怕犧牲的精神讓我深受感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提高個人軍事素質,練好保家衛國的本事,爭做強軍路上的排頭兵。”(索瑞君、秦麗、謝強)

(責編:董童、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