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銀行榮獲2021年金譽獎兩項大獎

2021年09月27日17:0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晉商銀行在“2021中國資產管理與財富管理行業金譽獎”評選中,憑借在財富管理及私人銀行業務領域的產品線競爭力、財富服務能力、品牌影響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現,從百家金融機構中脫穎而出,斬獲“卓越財富管理銀行”及“卓越區域服務私人銀行”兩項大獎。

“金譽獎”評選活動由普益標准與金融投資報社聯合舉辦,旨在甄選國內優秀的財富管理和資產管理機構,為市場提供理性、客觀的參考方向。評價以公開、公正、公平原則,從多維度進行綜合評分,全面評估各機構投資管理能力。本次評選中,近百家金融機構針對各細分領域展開激烈角逐,最終產生20余項大獎。

作為能夠同時囊括兩項業界殊榮的金融機構,晉商銀行在財富管理及私人銀行業務領域的綜合實力再次獲得了行業及市場的高度認可。

在財富管理業務領域,晉商銀行堅持“更懂您的財富管理專家”的品牌定位,持續在產品創新、渠道升級、品牌價值、人才培養、服務理念等方面全面升級。創設了中國首個財富管理綜合量化指數--“中國財富管理收益指數”,推出了國內領先的資產配置管理平台,通過基於大數據分析的精准畫像實現了客群的精准分層,進一步助力大眾財富客戶實現個性化、智能化的資產配置。“晉升財富”已經成為一個具有區域特色的財富管理品牌。

與此同時,晉商銀行積極拓展私人銀行業務領域,以“晉享傳世嘉業”為品牌定位,以家族信托作為核心服務方式,聚焦私人銀行客戶需求。以穩健的風控策略與專業的資管能力,持續為省內高淨值人士提供多策略、高價值的家族財富解決方案及配套服務,研究發布並持續升級了首個深耕區域高淨值客戶的研究典例《山西省私人財富白皮書》。晉商銀行私人銀行已經成為區域內優秀企業家個人及家庭財富管理服務的重要提供者。

在國內財富管理和資產傳承等需求不斷增加的背景下,晉商銀行將進一步提升財富管理及私人銀行業務綜合服務能力,把握發展新機遇,譜寫財富新篇章。(張含)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