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鄉村振興

山西交城:品牌引領拓市場 綠色轉型慶豐收

2021年09月27日16:2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這瓶蜂蜜酒多少錢?”“這罐蜜是什麼花蜜?”

9月25日,在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山西慶祝活動暨第七屆中國(山西)特色農產品交易博覽會呂梁展廳交城縣關帝山生態農業有限公司展位前,人潮涌動,擠滿了正在採購的顧客。“為了參加本屆農博會,我們特意帶來了企業的特色蜂蜜玫瑰酒參會,吸引了不少顧客駐足品嘗購買,而且我們還和有意向的商家進行了洽談,為下一步深入合作做好了鋪墊。”交城縣關帝山生態農業有限公司工作人員閆萍萍介紹說道。

瓜果飄香,時和年豐。又是一年豐收季,為參加此次農博會,搶抓機遇,助推發展,交城縣多家企業攜優質產品,強勢出擊本屆農博會,從不同層面展示了交城獨有的縣域農業特色和現代農業發展新成果。

據了解,本屆農博會交城縣共有6家企業50余種產品參展。交城縣農業農村局局長韓向黨表示,此次參展的農產品全部突出“品牌引領拓市場、綠色轉型蹚新路”的主題,並且每件農產品都突出交城特色,希望充分借助農博會的平台,展示品牌形象,促進貿易交流,力爭讓更多的人看到精品、嘗到美味,推動交城農產品的品牌培育和產銷對接,進而提升全縣特色農產品的知名度。(司瑞東 李俊杰)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