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地市鏈接

山西興縣:促進轉移就業  助力鄉村振興

2021年09月28日17:55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9月28日,由山西省人社廳牽頭組織,興縣人社局具體承辦的“促進轉移就業、助力鄉村振興 ”專場招聘會在縣中心廣場舉行。

據悉,此次招聘會共有40余家省內正規企業、10余家興縣本地企業參加,共提供就業崗位5000余個,涵蓋家政服務、物業安保、電子信息、工廠一線操作工等多個領域的就業崗位。下一步,縣人社局將繼續為興縣勞動力提供及時、有效的務工信息,讓群眾在家門口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縣人社局、鄉村振興局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招聘會。

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眾多返鄉創業人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和其他有就業創業意願的勞動者在各個企業展台前咨詢工作性質、崗位薪酬等事宜。有不少求職人員在詳細了解企業的相關情況后,與企業初步達成了就業意向。

縣委常委、副縣長劉飛要求,縣人社部門要積極落實人才招引和就業幫扶等政策,進一步解決待業大學生和鄉村富余勞動力的就業問題,讓富余待業人員就業有出路、生活有保障、勞動能致富﹔也希望廣大求職者要樹立正確的擇業觀,抓住機遇,珍惜機會,盡快找到理想的工作崗位,早日實現勤勞致富的美好願景。(閆永杰)

(責編:趙芳、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