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山西煤炭保供14省區市

2021年09月29日16:3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9月29日電(麻潞)9月29日,山西召開全省四季度煤炭保供中長協合同對接簽訂會,安排部署該省四季度煤炭保供工作,組織省內有關煤炭企業與江蘇、浙江、福建等14個被保供省(區市)發電供熱企業進行中長期合同對接簽訂,運力銜接。

根據國家發改委任務分解,山西省承擔全國四季度煤炭中長協全覆蓋保供任務。中央駐晉煤炭企業將保供天津、福建、河北、廣東、遼寧等5個省市,晉能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對接廣西、江蘇、吉林、安徽、上海、浙江等6個省區市,山西焦煤集團承擔河南省保供任務,華陽新材料集團承擔海南省保供任務,潞安化工集團承擔山東省保供任務,其余保供任務由山西省各市煤炭企業承擔。

按照要求,供需雙方將嚴格按照任務分工進行合同洽談,承擔保供任務的企業要不打折扣落實保供任務合同量,合同簽訂率要達到100%。供需雙方要將中長期合同分解到月,合理安排發運、接卸計劃,保証月度履約率應不低於80%,季度和年度履約率不低於90%。

面對當前煤炭保供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要求全省煤炭系統將思想進一步統一到“全國一盤棋”的高度上來,按照國家和山西省關於煤炭增產保供穩價的安排部署,合理組織生產,增加資源供給,積極對接用戶,優先組織發運,嚴格合同兌現,切實將保供任務落到實處,加大對各兄弟省份用煤需求的支持和保障力度,為全國能源安全保障貢獻山西力量。

(責編:桑莉媛、張臨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